咳嗽咳得很厲害,該怎麼處理?

2022033108:53

Q. 請問咳嗽咳得很厲害,該怎麼處理?

答:接觸中華自然醫學後(正常每天2粒鈣離子泡水喝10天以上),不論小孩或成人,若是咳嗽咳得很厲害,則表示以前人體每當要借咳嗽震動的作用,來震落人體肺泡膜所卡住的汙物和灰塵時,人們就趕緊以藥物強加以抑制,使肺泡膜的汙物、灰塵愈卡愈多、愈卡愈緊,當他接受中華自然醫學而使人體抗體增強後,人體發覺肺泡膜卡住了太多的汙物、灰塵時,人們必將發動咳嗽來震落肺泡膜的這些汙物,這些汙物卡得愈多、愈久、愈緊時,人體勢必會為完成這項工作,咳得愈厲害。

 

甚至有些以前被抑制得愈厲害的小孩或成人,會被抑制得更厲害,因此接受自然醫學的改善後,則須隨著人體抗體逐步的增強而進行一次、再次或三次以上的改善,而一次比一次的時間長也將咳得愈厲害。

 

那麼該如何使咳嗽的改善工作儘快完成呢?關於這問題有些人會很直接地問我:“我的小孩這次發高燒後又咳嗽得很厲害,已咳了兩個多禮拜了,該如何讓他儘快不咳?

 

”會這麼問的人,大多是做母親的,才會這麼關心孩子,萬一這樣繼續咳下去,會不會咳出問題來。

 

一般醫生都說:“咳嗽咳過久的人,會引發肺炎。”因此當人體發動以咳嗽來自我改善時,稍微咳久一點,當母親的人就非常緊張、非常擔心。

 

可是緊張、擔心倒無所謂,因為教一個人從止咳化痰的抑制觀念下,一下子改變成把痰咳出,咳得愈徹底愈好,請問有幾個人會接受呢?

 

不過還是有一些不僅擔心而是非常害怕小孩萬一咳出問題的人,我只好請她再到醫院打針、吃藥,再強行把咳嗽抑制下來。

 

但接受自然醫學後的人,抗體已比一般人強,想以普通人的藥量來加以抑制的話,恐怕已不簡單,不然就是請她再把《不生病之真法》多看幾次,把自己的觀念、信心再好好加強,待你十分肯定、十分認同只有把人體肺部的垃圾完全咳出後人體才會健康。

 

當你有此認識後再繼續接受本自然醫學的方法還不遲,否則人體愈盡心盡力地自我改善,您反而愈擔心、愈害怕,這會使人體覺得左右為難、不知所措,而影響人體改善的效果和進度。

 

反之,您愈瞭解人體的自然法則,對人體自我改善的能力愈加肯定,人體也將會愈賣力地來改善自己的肉體。
   

通常在人體發動咳嗽的過程中,不論咳不出痰或咳的是什麼樣的痰,只要大量飲用溫的鈣離子水,稍加點葡萄糖,或者用鈣離子泡菜湯亦可,另外還可用鈣離子水加上水果、青菜打成青菜汁來飲用,以儘快幫助人體完成清理肺部的工作即可,當人體將肺部內的垃圾清除後,咳嗽現象也就會消失了。

參考》
癌症&各種慢性病最佳改善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