鈣離子治百病(見證例)

2022121620:19
钙离子有助于清理肺粘膜。我自己已经有这个体验。

4年前因咳嗽一个月不能好,后来翻开 “不生病之真法” 才知道钙离子用于治疗方案,和平日保健喝法不同。

我跟着书本的方法,三天里就没有咳嗽了。最不可思议的在这三天里,我咳了和喷嚏了很多可怕的粘液出来,可怕!

经过这番清除后,我发觉
- 脸部浮肿少了
- 深呼吸的很舒服,肺部氧气满满的感觉(以前深呼吸就好像肺部拉扯的很辛苦),
- 以前切洋葱只会流泪不会留鼻涕,现在切洋葱要准备纸巾纸。

深深的领悟到作者说的咳嗽不是病!而是我们清理身体的一个自然本能。不过要用对方法。书本有太多例子了。

这只是其一的效果。还有喝了六年钙离子(普通保健喝)我眼睛在3-4年前也没有老花了!

我之前已经配了一个老花眼镜呢!现在没用了好久了。
(感謝馬來西亞客戶-Sylvia Tai 分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