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. 我喝鈣離子,也吃多種保健食品,不知如何取捨?

2021102219:38
Q. 我喝鈣離子,感覺精氣神各方面都變好,也吃多種保健食品,卻不知如何取捨?

A. 您務必要有一個重要的觀念,如果是酸性體質,吃任何營養,吸收效果一定打折,
所以排除體內酸毒,補強鈣質,活化細胞,調整成微鹼性體質,這是恢復/維護身體健康最基本的要領,鈣離子絕對都是第一名。

所以一定要長期持續喝鈣離子為根本,
配合有規律的正常起居生活,適當的運動,充足的睡眠,愉悅的心情,多色豐富的蔬果飲食,就是健康之道!

換句話說,其他營養品幾乎可以不用吃,或根據自己的身體需要,只做某部分補充即可!

《陳佳騏 養生專業老師補充》

我認同使用鈣離子,喝鈣離子水真的100分的好, 我是長期飲用者真的有夠好, 很多人會問我你吃鈣離子要吃多少多久才有效? 我會回答他我們又不是感冒生病,要讓醫生看2次或是3次才會好。

這是長期當保養品使用,就跟你們在吃保健食品是一樣的,保健食品有吃一個禮拜和2個禮拜的嗎,是不是都長期使用道理是一樣的。

換算鈣離子比較天然的東西, 鈣離子我喜歡這是我長期實驗的結果 ? 好康的跟大家分享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