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個使用鈣離子者之見證

2021102615:43
十八個使用鈣離子者之見證
取材自張家瑞博士所著【不生病之真法】
 
(一)昔日空心樹,如今女“鐵人”(一位老人家的自述)
我名叫洪玉緣,生於1931年,幼年時患中耳炎,從小左耳經常流膿,一直流至老年,童年患類風濕關節炎和胃腸炎,關節經常酸痛,胃經常吐酸水,經常連飯一起吐出,一併把膽汁吐出後才會停止。小小年紀經常頭痛、頭暈。童年多難,渴望成年後能有健康的身體,時時在想著若能不生病該有多好呢!可是人生旅途中往往事與願違,在1954年我又感染惡性瘧疾,差點送命。
愈後出院不久,又發高燒,胡言亂語,而使內科醫院拒收,而轉送北京市精神病醫院,經反復檢查結果,還是惡性瘧疾,最後雖然利用藥物治癒了,但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,不能見光,一見光雙眼就流淚,不能聽嘈雜的聲音,一聽心臟就幾乎會跳出來,不想吃東西,只吃了一點點食物還是吐掉。經醫院檢查,診斷為神經性嘔吐,經常整夜失眠,醫生說是極度神經衰弱。天天針灸,有一次合穀穴被針紮得腫了一大塊,可是仍然無感覺、不知痛。堅持了好幾個月後,身體有所好轉,可是我卻無法再上學了,因我已失去記憶力。後來被調回廈門的鍛壓設備廠,沒想到過去所學的機械製圖全忘光了,連“Φ”的這種直徑符號也忘了。
進入70年代初,我患了急性腎炎,經治療腎炎治好了,卻傷及肝、脾,而使肝腫大三公分,脾腫大四公分,四肢出現紫斑,嘴與鼻孔經常流出血來。由於鬧不過病魔,於是於1978年我就提早退休了。
進入80年代,日子愈過愈難辛,全身經常出現各種慢性炎症,除類風濕關節炎外,還有慢性咽喉炎、內外痔瘡、牙周發炎、牙齦腫痛化膿,左耳流膿已是家常便飯。受盡種種折磨,我的人生比黃連還苦,曾想尋短路一了百了。
似乎老天憐惜我這苦命人,方使我體弱多病的身子有了180度的改變,當我喝下第一杯鈣離子水時,多少年來不敢沾冷開水的舌頭,感到澀苦酸甜、五味雜陳,而且開始生津,胃也有點溫溫的,真是立竿見影。第二天吃飯立刻感到腸胃有所改善,消脹特靈。不多久口臭消失了,敢與人對面說話了,厚厚的舌苔變薄了,失眠症減輕了,不經常感冒了。服用到第3l天,突然全身浮腫現象消失了,兩腿明顯的細了很多,全身感到格外輕鬆,左手突然不麻了。我開心地爬上六樓去向楊先生報喜,激動得向所有來到家中探望的親朋好友們述說這離奇之感。服用六個月後,我似乎已從奄奄一息隨時都可能遠離世間的人變成一個健康的人,第一次體會到健康人生的快樂。可上街買菜,以前兩手一沾到冷水人就暈倒,如今可用冷水洗碗筷、衣物了,可與老伴散步,並可跳繩了。
接觸自然醫學的一年後,大家都說我年輕了。確實,我手上的老人斑消失了,皮膚也變白、有光澤了。十年前,左手的食指、中指和無名指每一節都有黃豆般的淤血塊,也都不知道何時消失的,腸胃病痊癒了,多年不敢吃的粽子也都敢享用了,引用鄰居的一句話:“昔日的空心菜,如今成了鐵人。”自然醫學改變了我這個洪老姐,而洪老姐卻成了親朋好友的關注人物,如今在他們的影響下,香港已有數百人都成為自然醫學的崇拜者。
 
(二)鈣離子救了小湄
郭曉湄,年齡一歲半,系福州馬安通信兵總站裏一位郭處長之女。出生後父母倍加疼愛,為求愛女健康,整天看報翻雜誌,以求最佳的育兒方法,雜誌上介紹小孩要補菜汁,就每天將各種蔬菜煮汁給小湄渴。看報上講豬骨頭湯可以補鈣,就每天弄豬骨來熬湯,由一大鍋燉成一小碗,郭處長每天都須花上一小時來守著爐子。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,看書養兒盼成龍,如此精心餵養,凡報上所講的能辦的都辦到了。剛開始心裏還蠻踏實,老家原來都是苦出身,當爺爺、奶奶、姥姥們也不知當今的“小皇帝”該如何撫養,只知道一味的關心、疼愛罷了。
小湄一歲多了,左鄰右舍同年齡的小孩都先後會走路了,而小湄卻還不會翻身。於是,全家人開始著急了,抱著小湄到處求醫,診斷結果說是腰骨部有問題,但要等到5歲後才能動手術治療,於是,每天一粒鈣離子,就水沖服,不到一星期就開始發燒了,一直是40℃,沒打退燒針,只是不斷地給小孩喝離子水和青菜汁,20天以後,小孩在保姆家中竟然自己扶著床邊走了六步,一看腦門也完全閉合了,全家人喜出望外。一個月後,小湄已能走、能跑了。
看到小孩的變化,瞭解此事的人都感到鈣離子具有神奇的功效,感謝鈣離子救了小湄。
 
(三)鈣離子將是我的終身伴侶
我是一個便秘將近20年的患者,由於常年便秘搞得我六神無主、坐臥不寧、飲食不正常、工作不踏實。中西藥不離肚,但成效甚微。老吃瀉藥而使腸胃不佳,無奈我只能不斷的服用牛黃來消火,以及依賴著潤腸片之類的藥物來過活。一便秘就服用,由於不能根治,常年依賴藥物下而形成惡性循環,眼看著許多美食都不敢食用,因怕吃了又便秘,身體日漸消瘦。同志們一看到我就說:“您又瘦了。”說心裏話,我就怕人家這麼說我。便秘成了我逃避不了的大災難,長此下去,我這年近六旬的老人非精神失常不可。
有一次偶然機會,我接觸了自然醫學,只喝了幾顆鈣離子沖泡而成的鈣離子水後,便秘就大有改善了。我如獲至寶似的一口氣服下了30粒的鈣離子水,自我感覺非常好,我的便秘消失了。同志們見到我都說:“臉色好多了,比以前精神了。”這教我如何不興奮和高興呢?我肯定鈣離子將是我終生的最佳伴侶。
武念祥於1996年5月29日
 
(四)自然醫學之奇跡
熊昭琦,女,61歲,原屬於航空部三○三研究所高級工程師。熊工程師于1984年腦血栓,造成右肢癱瘓,手抬不起來,坐在沙發上,腿也抬不起來。頭也因肩周炎而不能轉動,冬天坐骨神經痛而不能穿衣褲,身體發胖。
1992年的冬天接觸到自然醫學,開始注意飲食,每天一粒鈣離子加1000毫升的蒸餾水,三年來於飲食上不吃糖、不吃葷食與油膩物,多吃水果、蔬菜,身體已逐漸恢復,手臂已能慢慢彎曲,並能伸直抓東西了。當開始接觸自然醫學的兩個月後,身體就有很大的改善,吃飯、睡覺已都能正常,肩周炎這兩年來不曾再發生了,除了血壓還稍微偏高外,其餘都很好。
熊昭琦說:回顧這一生我在40歲患高血壓、心臟供血不足,50歲中風,60歲全都好了。1994年我到全國各地親戚家走訪了一遍,用了半年的時間,到處宣揚自然醫學的神奇功效。現在全家人都在服用,我的妹妹熊昭琳,住在車公莊24號樓,她不但自己服用,兒子出國留學也都帶上一大包。哥哥熊昭房,在湖南省電力工業局,也都全家人服用。嫂子在今年過年時,不慎被車撞傷,臉上到處都是傷,她就用濃濃的鈣離子水來抹傷口,結果兩天時間,嘴和臉上的紅腫全部消失。鈣離子的活血化瘀效果的確令人驚奇。
熊工程師女婿的母親,57歲,患糖尿病已多年,但不是胰島素依賴性的,眼睛白內障曾手術兩次。1994年開始接觸自然醫學。一年來,奇跡出現了,糖尿病已正常、浮腫也消了、眼睛亮多了。1995年6月份,她全家一次就購買了人民幣一萬多元的鈣離子、五寶,決定此生與自然醫學為伍,以求得健康愉快的老年生活。
 
(五)我的心聲
我因車禍留下了一些後遺症,使我和家庭因而遭受很大的損失。8年來我一直處於很消極的狀態中,生活很不方便,聽家人說,1985年出車禍的當時,很危險,其他的三位同志都已遇難身亡,我昏迷了48天,家人很著急。我的肝臟破裂,還有腦震盪等,在醫院脫離危險期後,就帶了些藥物回家休養。在這幾年中,北京裏較有名的醫院全都跑過,治法大致雷同,給的藥也差不多一樣,自身的症狀一直沒什麼多大改善,後遺症最嚴重的是我的顏面神經重度麻痹,使我的人絲毫表情都沒有,很呆滯,幾乎和木頭人一樣,哭笑全不會,還流口水,舌頭也不靈光,說話別人聽不懂,別人說過的話,不能完整重複。頭腦不清楚,記憶力減退,食欲、睡眠都相當差,走路像患了中風的病人,雙手扶著拐杖,慢慢地擦著地板走,不小心就會摔倒,整天昏昏沉沉,全身無力。最讓我難堪的是小便失禁,一直無法治癒,使我整天不敢喝水,在這種情況下我非常慶倖的接觸到自然醫學,每天不斷地喝鈣離子水和吞服五寶,從1993年8月25日開始服用,一個月後顏面神經麻痹已有所改善,記憶力恢復,頭腦清楚食欲和睡眠都很正常,大約於11個月後,身體有了明顯的改善。1995年5月8日公司來人看我,基本上已恢復正常。平時於早上我都慢跑五六裏路不感到累,上下樓拎著十斤重的水沒問題,還能動手修理小東西,小便也正常了,現在心情非常好,身體狀況很好,我太高興了,沒想到自然醫學能讓我恢復得這樣好,我衷心感謝自然醫學,此生願為自然醫學做一切事情。
北京市器件五廠工人 彭寶柱
 
(六)這種投資很值得
丁魯楨,男,63歲,原屬北京外語學院幹部。丁先生于1987年12月11日患腦血栓,按腦出血誤診治療,就醫於某中醫院,只恢復到能說:“一、二、三”。幾年來,一年不如一年,開始還能扶拐上廁所。1989年摔跤骨折,不能行走;每年一到冬天就感冒、咳嗽,一直到開春四五月後才較緩和,高燒病多。年初驗血黏稠度大,每天需服用十多種藥,得病後開始發胖。1992年7月病情加重,在床上自己坐不起來,頭很不舒服,嘴直流口水。
1992年9月6日接觸到自然醫學,使用鈣離子,每天半粒,沖泡水後服用,下午三點起床咳嗽,四點體溫升至38.5℃,五點到39.1℃,晚飯吃不下,各種反應都出來了,晚九點出大汗,全身衣服濕透,口水增多。結果五天后才退燒,四年來的腿腫第一次消下去了。吃到第四粒,自己走動感覺腿輕鬆了許多。五粒後,手浮腫也消失了。六粒後,精神大好,不再嗜睡,可以看電視了,五年來已不曾看電視,現在看到晚上9點甚至11點,自己扶著拐杖能在屋裏走三米遠。
1993年2月份反應一次,尿裏有蛋白、紅血球,三個禮拜後就轉入正常。當時醫生診斷為腎炎,但沒吃藥,化驗尿液卻是鹼性。反應發高燒,家人開始緊張,而後就一天一天的沒出現異常現象,只是體溫稍高些而已,家人也就放心了。有時痰多得卡在喉頭,使呼吸有困難,這些只喝了熱的濃鈣離子水或配合一些中藥,就暢通了。
自1993年6月開始,所有的藥物都不用了,只用鈣離子或五寶,精神很好,記憶力逐漸恢復,頭腦也清醒多了,血壓為95~155。自然醫學的產品不但效果好,而且又無副作用,許多親朋好友都要求代購,現在全家人都在食用,身體都大有改善。其愛人穆蘭教授感慨地說:“接觸自然醫學後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老丁不用找人侍候了又省了不少錢。改善過程似乎不很快,但卻天天看著在恢復,心裏有盼頭,不像吃西藥遙遙無期,這份投入很值得。”
 
(七)服用鈣離子——有得有失
1993年初,我發現同我在一個科室的勇堅同志,以一個經常感冒、生病,有時還要住院的“老病號”,如今變為神情煥發、瀟灑自如、滿面紅光的健康人時,有幸向他請教,他才告訴我自然醫學與服用鈣離子、五寶,接觸了這種健康醫學又服用了這種神方,才使他短時間內判若兩人。從此,我便成為自然醫學之一員。
雖然年近五十,體態發胖,別人看來,五大三粗的挺著將軍肚,似乎很健康。而我也常以此對別人自我標榜,然而自己的身體心裏有數,雖然大病不患,卻是小病不斷、外強中乾、曾經患有坐骨神經痛、神經性頭痛、返流性胃炎、慢性鼻炎、鼻竇炎、重度脂肪肝、內痔等疾病,長期的困擾我的身心。尤其是那20多年的內痔,無論春夏秋冬,常常出血、疼痛,每逢大便十分痛苦,大便愈來愈細,直徑不到1.5公分,經多方面治療,毫無效果。此外飯後腹脹如鼓,此乃脂肪肝的“功勞”,亦無藥可治。
自從接觸自然醫學後,只服用到第三粒鈣離子時,我所領教的是急風暴雨般的腹瀉,而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居然無任何不適之感。後來方知,此乃所謂奇妙的“排毒反應”,既然是排毒,就無任何放棄之理,服用至今已四年,有得有失,失去了疾病,得到了健康。如今很少感冒、腹脹消失,內痔的現象已逐漸離我而去,迎來的是輕鬆愉快。
北京查•哈斯1996年12月30日
 
(八)鈣離子使我全家得福
我34歲的那一年,腎臟長了兩顆像黃豆大的結石,醫生不敢跟我用碎石機來擊碎,因為長在腎臟與輸尿管的接點處。醫生說:“怕萬一沒處理好,腎功能會壞掉,只能用開刀將石頭取出。”當時我嚇壞了,一直不敢去醫院接受開刀。後來又因父母都有嚴重的糖尿病、尿酸較高,導致腰酸背痛,肺部又不好,經常咳嗽、感冒、氣喘,吃了很多中西名藥和健康食品,一直都沒有好轉。直到有一次機緣,在一家服飾店裏,認識了一位元瑜珈老師賴明惠,當時她耐心的輔導我,因此我亦拜她為師接受瑜珈課程;如此接觸了自然醫學、自然飲食,亦服用鈣離子與人體五寶,兩三個禮拜後去照X光,我的腎結石竟然不見了,連醫生都很吃驚,怎麼不用碎石機又沒開刀,結石會無緣無故的失蹤了。
在接觸自然醫學的五個月後,開始從兩個膝蓋反應,長了一顆顆像水泡又臭又癢又痛的痘痘,接著在腳趾縫也一直反應香港腳的排毒現象,後來經過賴老師加強了我的信心,現在已完全復原了。我的兒子和女兒從小氣管就不好,經常發燒、咳嗽、氣喘、腸胃也不好,經常脹氣,而且長不大。服用鈣離子、五寶後,不但長高了,而人的抗體也都增強了,親戚好友人人都讚美。有一次3歲的小女因長水痘及咳嗽得很厲害,吵著說:“媽咪,買鈣離子片給我好嗎?”當時,賴老師在台中知道了,專程帶了兩瓶鈣離子片和離子珍珠膏來。就這樣又吃又擦,竟然三天就消掉了,也沒有發燒,現在他們只要不舒服,就自己知道喝鈣離子水和吞服人體五寶。
家母黃張煥招已患了20多年的糖尿病,三年前又發現患有肺結核、白內障,簡直成為藥罐子。經賴老師指導後,也成為自然醫學的擁護者,也用鈣離子水當眼藥,好久沒去看眼科了,有一天又到眼科檢查,醫生說:“你好久沒來拿眼藥水,而眼球肌卻能保養得這麼好。”當時我在旁,我很自豪地告訴醫生說:“我是用鈣離子水來保養我母親的眼睛。”醫生很驚訝,要我拿書給他看。
我接觸了自然醫學保全家平安,省了很多醫藥費和精神的折磨。我常對朋友說:“賴老師救了我的命,是我家的貴人,在此謝謝她。”我也要把自然醫學介紹給親友們,希望把這健康福音也能帶給他們。
屏 東 黃淑芹
 
(九)願自然醫學深入各個角落
每一個見到我的人,不免對我的印象都建築在“健康寶寶”的形象上。因為我的個子高大、豐潤有加,形于外,根本無法聯想我曾是與藥纏鬥過的人。事實上,我是不折不扣屬於外強中乾的人,如今我卻已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健康人”了,但願您也是。
我是個相當嚴重的貧血患者,尤其一到生理期,簡直是我服苦刑的日子,其間我不敢出門或做粗重的工作,因為曾有多次在外痛暈,而被抬回家或被送入醫院的恐怖經驗。所以每次到了這個日子的來臨,情緒有如一座火山,隨時都可能爆發。而醫生對於我的症狀無法明確,卻訝於我的外表,有如此高壯的身體,怎麼會毛病這麼多?最後醫生的結論:“你的體質太差。”我為了“體質”兩字請教了許多醫學專家、健康專家和中醫師,均無法得到滿意的答案,最後于自然醫學中才知道什麼是體質,如今服用鈣離子、五寶已有二年,我的媽媽從一個癡肥婦女變成了苗條有致而富有韻味的女人,外表看來年輕了好幾歲,前後瘦了7公斤,同樣是自然醫學的功勞。
而遠嫁於美國定居的姐姐,一家人亦因我的愛心傳播,終於也得到這套寶藏。自從接觸到自然醫學後,人生好像又重現生機,而我至今對自然醫學已非常深入的體悟,希望這自然醫學能深入世界每一角落,讓人間每一家庭都能幸福美滿,使社會達到全面的淨化,且願“東亞病夫”這個辱名能從國人身上遠離而去,這也是凡接觸到自然醫學後的人都有此的期盼與責任感。
高雄縣 郭淑娟
 
(十)肝病、黑眼袋消失了
俗語說:“健康為事業之本。”年輕時代,只知“拼命賺錢”、開創事業,憑著年輕力壯的本錢,橫衝直撞,逐塵商場。如今雖已闖出一片天地,然而長期的勞心勞力和日夜顛倒、暗無天日的交際應酬,使壯如牛般的我變成病貓子,每天無精打采,哈欠連連,臉上的眼袋又黑又大,就像戴了一副太陽眼鏡一般,而且早就已沒“性”趣了,雖然急得到處尋求名醫,卻檢查不出哪里在作怪,西醫甚至建議我到精神科去看門診。唉!早知成功的代價是這樣,那我寧可做個平凡人。
每天忙裏忙外,縱然一身的不舒服,也得勉強振作,否則,辛苦一輩子的基業,雖已開花結果但亦將毀於旦夕。如此,豈止不甘,而是將“鬱卒”至極。後來,經朋友介紹而接觸了自然醫學後,每天大量的飲用鈣離子水和服用人體五寶,才讓我又恢復了男性本色。不但黑眼圈消失,也年輕了許多,最高興的是不再無精打采、疲憊不堪,和以前幾乎判若兩人,如獲新生。
臺北市西藏路 蔡天啟
 
(十一)皮膚幹癬不見了
10多年來,身上常因莫名的斑點,逐漸由小變大,顏色由淺而深,由手到腳佈滿全身,雖不傷人命卻傷人心。這樣的斑斑點點暴露人前,讓身為女人的我更無地自容了。10多年來不斷的求醫過程中,任何治療都嘗試過;西藥對我的病只能做暫時性的控制,長期的利用藥物來控制也不是辦法,而轉求中醫,仍未見改善。各種偏方、食品療法、物理治療一一試過,我的胃就像一個試驗藥廠,試驗後的結果就是五臟六腑全部傷及,人變得虛弱、無元氣。在我感到人生無望之際,朋友適時出現給我莫大的安慰與鼓勵,並推薦我認識了自然醫學,深入瞭解後,我覺得救星到了,於是開始接受淨化人體和血液,一年多以來病情改善不少,斑點退了,至今不曾再復發,精、氣、神比以前好多了。如今有了自然醫學做我身體上的後盾,我的人生再也無惶恐了。
高雄市 郭雪靜
 
(十二)我們全家人愈來愈年輕
我的五官端正,曾經于友人的鼓勵下,參加了高雄市“港都媽媽”選拔賽幸運得獲,可是得獎的喜悅卻是十分短暫,因為鼻病和嚴重的婦科長期困擾著我,嚴重時幾乎令人喪失求生意志。痛苦難耐的時候我曾對我先生說:“我實在不想活了!”這種病痛的折磨,生不如死,若非過來人是無法體會的。
或許“鼻病”是我們的家族遺傳,家族中每個人都有鼻過敏的現象,記得從我懂事以來就是“濁水溪流水不停,噴嚏連連聲不絕。”一年四季都在感冒,這已是40多年的歷史了,而且年紀愈大愈嚴重,尤其入夜後鼻塞不通。呼吸困難令人無法忍受,接著徹夜輾轉難眠,真有如世界末日的來臨。而嚴重的婦科猶如雪上加霜,就是這種不是病的病,卻跑遍了中西醫院、診所,好像神農氏嘗盡了人間百草。後來竟因長期吃藥而傷及了人體五臟六腑、腦神經衰弱、筋骨酸痛,更糟糕的是白皙潔淨的臉上居然長滿了肝斑,這對一生愛漂亮的我,簡直就要“抓狂”了。
後來,經朋友介紹而接觸了自然醫學,開始服用鈣離子系列產品的一個月後,開始產生“好轉反應”,如打噴嚏、流鼻水、肝斑增多等,起初還有點懷疑,經朋友詳細解說後才繼續服用。至今二年餘,不但以前的毛病漸漸好轉,而且這段期間我們全家人沒有看過醫生、吃過藥,人也愈來愈年輕了。
高雄市 智大萍
 
(十三)鈣離子可救人一命
我的父親于丙子年農曆五月八日中風。當天早上大妹來電話通知我趕快回去,因于台中尚有事纏身而未及時趕回台南。中午,我打電話回家,是父親接的,他說已經沒事,叫我不用回去。事後,大妹告知,雖然已經暫時脫離危險,無生命之慮,但有一手一腳已有了輕微障礙,而且曾經經過家門卻不知走進來。
隔天,大妹再度來電話,於電話中哭哭啼啼的,令我心中大驚,因為平時極為堅強的妹妹,怎會如此?莫非情況不妙。詳細詢問下才知父親再度中風,且比前一天的中風嚴重許多,送到號稱台南最有經驗治中風第一把交椅的郭××醫院治療,當時的血壓是收縮壓230mm Hg,醫院給予打了三次針,每次都稍微降到180mm Hg,很快又沖到230mm Hg,醫院的醫生們已是無能為力了,要求我們轉院,轉送到大醫院去,當時大妹一聽到不行,當然悲從中來,立即打電話到台中給我,意思要我趕回家中,看能否見父親最後一面。當得知父親尚未過世,心中真是高興,原來只是被宣佈沒辦法救,而不是已死亡。
早在1995年8月中旬,當《不生病之真法》一書出版後,我就不知拜讀了幾十遍。基於對自然醫學的認識,我知道事情並沒有絕望,中風只要尚未斷氣,是有機會救活的,且愈早採用自然醫學處理,則完全復原的機會愈高。因此于電話中交代妹妹立刻泡一顆鈣離子給父親喝。當我趕回台南時,父親已轉院到台南市立醫院,而且正在被急診室的醫師懷疑怪罪,因為血壓只有160mm Hg,為何送急診?怎麼解釋,醫師都不相信幾分鐘前在郭××醫院處被判定無法處理,才要求轉院。
其實我原來就讀於國防醫學院,數年前母親死于肝癌,一個學醫的人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親人被病魔折騰至死,這種心中的悲痛與感慨實非筆墨所能形容,後來又獲知我的老師×××,是我們國內癌症的第一把交椅,由於自己本人罹患鼻咽癌無法治癒,而從中醫研究院的五樓跳下死于二樓陽臺上。我又因困擾我多年的鼻過敏無法治癒,而請教我的學長,沒想到卻被學長挨駡:“甭傻了,鼻過敏怎能痊癒,真枉費您讀了這幾年的醫學。”聽到這一番話,我真的傻了,我所學的醫學是一種連不是病的鼻過敏都無法治癒,那又如何能濟世救人。我因而開始尋求醫學真理、健康真理,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終於老天不負苦心人,在《不生病之真法》一書剛出版時,就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。當時我細心地看了幾頁後,我的心中已確定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健康真理,拜讀了幾次後,我即回台南拜訪張博士,也從此接觸了自然醫學;此次父親的中風,由於他老人家較執著于西醫,我亦認為父親的身體還不錯而疏忽,幸好,尚未鑄成大錯,否則又將成為終生憾事。
父親雖中風沒幾天,但已嚴重得半身不遂。當時我堅持把父親帶回家中療養,免得被西醫耽誤了痊癒的最佳時機。當我把父親接回家後,左鄰右舍和村子裏的所有長輩們一致指責,我無言以對。我默默的以自然醫學的方法來調養父親,我用的方法是每天十顆鈣離子水,並睡陰離子健康促進器,又配合遠紅外線熱敷,前三天禁食其他食物,再來就是嚴格要求調養期間只能吃新鮮、自然、完整的健康素食,也就是純蔬菜大餐,僅短短的十天,從嚴重的癱瘓到能跑能跳、能騎機車,感謝上帝。
我這份見證已寫得很保守,因為我是曾經學過現代醫學的人,深知目前佔有大多數的國人仍沉迷於舊有的醫學領域裏,對於新醫學的神奇成果將難以置信。就好比我父親于轉院的途中,很勉強的灌入我父親口中的只是那顆鈣離子的六分之一的量而已,就已出現奇跡,您相信嗎?若不是我親眼目睹我也不相信。此次,我父親中風之事,受到太多人的關心,且于短時間康復的消息更備受矚目。而今使鄰居和許多親朋好友們已都成為“中華自然醫學”的忠誠信徒了。
感恩人 王竑傑 於1997.4
 
(十四)10年鈣離子緣,18年終成眷屬
18年的愛情長跑應該是世界紀錄吧!18年前與未婚妻定了婚後,我的准岳母看我體弱多病、人又瘦小,而一直不答應我的未婚妻嫁給我。這期間我的長輩們曾經幾度交涉,皆無下文,使我不得不暫時放棄此念頭。沒想到18年後,我的准岳母又托人四處打聽,知道我的身體已比以前健康,而且仍然沒結婚,而主動的向我再重提這件婚事。因此已光棍生活40多年和愛情長跑18年的我,終於有了幸福美滿的家庭。這不是天方夜譚,但卻是我此生中連做夢也不曾想到的事。
我從小就體弱多病,經常感冒、腸胃不好、狐臭、腎功能又很差。四處求醫無效,最後只好順其自然。高中畢業後,為了自己的身體,於休假日或下班時間,儘量利用時間去拜師學藝,因此我對人體經絡學、中醫學、中草藥之應用等亦有幾分的造詣。我的身體也因而改善不少,可是想獲得完全的健康仍有困難,尤其狐臭的這問題,卻成為我與人相處的一大障礙,或許也是我的未婚妻不嫁給我的原因之一吧!縱然如此,仍然是“愛拼才會贏”。
10年前,經張教授的推薦認識了鈣離子,經過張教授一番的說明與我心靈的感覺,當時我就肯定了鈣離子與人體五寶,那時候的人體五寶是用透明的膠囊包裝,顆粒較大很難吞服。可是我每天都是大把的服用,並大量用鈣離子水。那時尚未正式命名“中華自然醫學”,《不生病之真法》一書也尚未出版,我只憑我的直覺和傻勁,深知這些東西非常不錯,就憨憨地服用罷了。改善期間,經過多次的感冒、發燒後,我的身體就有了很大的改善。服用了兩年多,狐臭的現象更厲害,奇臭無比,我知道這是人體正全力排除狐臭的現象,果然如此,經過半年多的排除後,狐臭現象終於消失了。我的腸胃方面早就不再有問題了,腎臟反應了不知N次的腰酸背痛後,近年來似乎已不曾再腰酸過,我的人比以前稍胖了些,原來看起來有點像病態的臉,如今卻是一臉福相。有一次張教授見了我說:“黃俊龍,您已開始會存錢了。”其實,我不僅開始有存錢,連本來以為此生無緣的未婚妻也都又投入我的懷抱了,人逢喜事精神爽,如今天天滿面春風,新娘子想要什麼?須花錢無所謂,照辦,歡喜就好!
台南 黃俊龍於1997.4.15
 
(十五)自然醫學之賜--後繼有人
俗語說:“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”我是一個獨生子,尤其出生在一個舊有傳統思想的家庭裏,若不能生下一男,似乎將非常對不起列祖列宗。可是偏偏老天不作美,結婚後僅生了一女就無法再生育了,其實不是老天爺沒關照我,而是自己的身體做不了主,一年365天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醫院裏,每次一送進醫院至少都須呆上三四個月,甭說想得一子,就是此生能有機會恢復健康與否?連想都不敢想。
我是一個從事製造皮鞋的技工,由於皮鞋的製造過程中必須使用強力膠,每天8小時的工作外,經常又須加班,在每天長達10小時以上的工作中,不斷的聞到強力膠的味道,就是這樣而已,5年、10年下來,和我同時進入這家制鞋廠的同事劉超雄先生,早就得了氣喘的毛病,而我卻有了嚴重的肝病,腎功能也非常低落,頭髮也愈來愈少使頭頂上已禿了一大塊,禿頭倒是小事,最糟糕的是嚴重的肝病使我每天無精打采、全身無力,疲憊不堪。多年來于大量的使用藥物下又傷及腎臟,有時腰背酸痛得坐臥都不適,不僅無法上班工作,而經常被迫上醫院。
10年前,我的同事劉超雄先生接觸了張教授,使他的氣喘有所起色後,很高興的來到我家告訴我這個好消息,我也因此開始接受了鈣離子和人體五寶。當張教授知道我很希望生一個男孩時而告訴我說:“不要急,最好先把身子調養好再做生育之打算,若能投資兩年的時間好好的改善您夫妻倆的體質後,再來懷孕時對小孩子有很大的好處,而且生男孩的機會較大。”可是,沒想到僅短短的半年多,我的太太卻已有了身孕,我知道後急急忙忙的請教張教授:“只有半年多,我的太太已懷孕了,該怎麼辦?”這時張教授說:“既然已有了身孕,那就請您的太太繼續大量的服用鈣離子和五寶吧!”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新生命終於誕生了,而且竟然是男孩,我和內人以及全家人無不欣喜若狂。
僅僅的半年多,又讓我恢復了生育能力,這當然也表示我的身體已有了很大的改善。如今肝病早已痊癒了,黑眼袋已消失了,頭髮又長出來了,人也年輕了許多,因此使我這10年來一直堅持的服用鈣離子、五寶,不敢輕言放棄。如今我已是一個快樂的健康人,於六七年前就接管了我父親已經營數十年的青草藥店,這兩三年來,凡是不斷服用青草藥而不能使病痊癒的人,我都推薦他看書,就是參閱《不生病之真法》,因為現代的化學毒素已經不是青草藥能化解,而是非鈣離子不可,有了這本書後實在太好了,免得說了老半天,對方仍然有聽沒有懂,希望天下間有緣、有福的人能早日接觸到自然醫學。在此特別感謝自然醫學之賜,使我後繼有人。
台南 林鄉茂 於1997.4.16
 
(十六)我比誰都健康
記得我小學五六年級時,正流行一首歌,歌名是“我比誰都愛你”。引用這個歌名,我想高呼“中華自然醫學,我比誰都愛你,因為你使我比誰都健康。”當然,或許不可能比誰都健康,但在我的同學、同事中我卻是最健康的人。以前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裏,每天都為自己的健康而憂慮,如今卻常以健康而自豪。目前我就聘於一家公司擔任會計工作。有時我自己也很懷疑,我是否還那麼年輕嗎?應該不可能吧!可是卻經常有人問我:“張小姐,你結婚了嗎?”早就當媽媽了,大兒子今年已經就讀高中了。
8年前,有一天晚上,被渾身的病痛折騰得無法入睡,不知已淩晨幾點了,我在彷徨無助的情況下而求助於我的大哥,就是張家瑞博士,當電話一打通,我大哥聽我哭哭啼啼的,話也說不清楚,只好叫我好好睡覺,隔天一早會來看我。當大哥來到我家一看到我時,嚇了一跳說:“怎麼幾年不見而已,你的身體變得這麼糟糕。”而叫我認真服用鈣離子和人體五寶,則開始服用的前三個多月,每喝鈣離子水或吞服人體五寶時就馬上嘔吐。這時我的大哥已去了中國大陸,因此我的大嫂就把我接到她家中,以方便照顧,若不是大嫂的細心照顧,我對於我以後的人生實在不敢想像,或許已在奈何橋上不知來回幾趟了。
我雖不是頭頂長瘡、腳底流膿全身壞到底,不過從頭部到五臟六腑,以及全身360支骨頭似乎都有問題,10多年前由於騎機車摔傷而導致嚴重的腦震盪,從此以後只要稍碰到頭部就又將發生腦震盪,而且經常頭暈、頭痛,脾胃、肝臟、腎臟和婦科方面都有毛病,自從那次腦震盪後,身體更是急速走下坡。來到大嫂的家後,仍然是喝鈣離子水也吐,吞服五寶照吐,大嫂看我嘔吐後,就叫我再喝再吞,漸漸的,一天、一個禮拜、一個月過去了,如此又過了兩個多月後,喝鈣離子水與吞服五寶時就不再嘔吐了,可是鈣離子水的味道仍然叫我無法忍受,連人體五寶一打開瓶蓋也都有一股異味,一直到了服用兩年多後,鈣離子和五寶的異味才消失,不過有時於好轉反應中仍然還會覺得有一股怪味,現在聞起來才覺得人體五寶很香,而且鈣離子水喝起來很甜。您說,以這種情況看來,我的身體有多差呢?
於人體自我改善的好轉反應過程中,幾乎別人有過的反應我都有,別人不曾反應過的現象我也都發生,譬如我反應腎、膀胱方面時,腰酸背痛的現象不在話下,人體所出現的浮腫期間,曾經有多次中有一條腿正常,而另一條腿卻像大象腿,而且經常睡到三更半夜,胸部的肋骨自動張開,每當醒來後發現才用雙手壓回去。一年365天中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反應,反應期間人體痛苦,但卻高興在心裏,因為每一次好轉反應後,我的身體也都向健康邁進了一大步:若有稍久一些不出現好轉反應時,我的心裏反而會覺得不高興,有時會自己嘀咕的說:“最近人體怎麼沒繼續改善呢?”我的身體也就在一波波的改善下,年復一年,如今身體一健康,煩惱事也隨之減少,人體無病一身輕,每天都過得很快樂,過得很逍遙自在,這才是真正的人生。
台南 張雁淩於1997.4.16
 
(十七)給雙親的最佳獻禮—“健康”
近10多年來,一直潛心鑽研人體這小宇宙、小自然體,10年前,當我已洞察人體的自然法則,對人體的種種自然現象、自然法則有了深入瞭解後,接著又獲得人間至寶——鈣離子和人體五寶。那時我曾對父母親說了一句話:“爸、媽,或許我不能給您們很多錢,但我卻可以給您們‘健康’。”
時光如梭,歲月催人老。雙親的年齡已七十八九了,10年來,村子裏老一輩的人,甚至比雙親年輕的人,走的都走了。雙親卻愈來愈年輕,家父因不習慣坐車,因此較少外出,家母則較活躍,至今每天仍田裏田外,出國旅遊一概奉陪,經常要我們帶她去爬山。兩位老人家還做做小生意,生活起居一切都自己照料,完全不需我們做子女的服侍,每年春節,內外孫兒們全部回來時,也都是家母親自掌廚。家母的身體原來就較無毛病,10年來的改善過程中,主要的反應是皮膚瘙癢而已,若癢得太厲害時,她就將鈣離子、五寶吃少一點或暫停,她的靜脈曲張的現象已改善很多了。家父于年輕時,體力很好,手腳俐落,27歲那年肩上扛重物,仍半走半跑,由於路滑不小心而摔倒,人亦被重物整個壓住,使脊椎嚴重受傷,當時四周無人,家父坐在地面上整整一小時後才能慢慢爬起來。當時臺灣剛光復,物質十分缺乏,家父本著年輕力壯而未就醫,而於兩年後演變成糖尿病,幾十年來一直服用一些中草藥,方使病情不致快速惡化,而lO多年前仍演變至前列腺肥大。10年來的改善過程主要的反應也就是脊椎與腎、膀胱方面,因此經常腰背酸疼,有時筋骨覺得十分僵硬,由於脊椎嚴重傷害而壓迫中樞神經,導致長期腦神經衰弱,而於改善過程也經常睡不好覺,其他拉拉雜雜的小毛病,亦不斷的反映出來,使家父有一段時間想放棄,而後經家母和內人的鼓勵下才又繼續接受自然醫學的改善,本來脊椎骨有兩節嚴重彎曲和骨刺,如今早已痊癒了,前列腺肥大現象雖未完全復原,但糖尿病現象也早就消失了。
當雙親接觸自然醫學已六七年後,較不會出現大反應時,我就告訴雙親可以將鈣離子、五寶稍微加量無所謂,家母生性節儉,仍然是較少量的服用,我就經常鼓勵他們,而引述以前老一輩的人常說的一句話:“不求好生,但求好死。”此話的意思是指我們人雖然無法選擇出生時的富貴貧賤,但卻希望壽終時安然的死去,欲求“好死”的主要關鍵就是在於健康,古時候的人時間一到,眼睛一閉就走了,而現代人一生須受盡病魔折騰,而死前又須疼痛得於地上翻滾,似乎是痛死的而不是病死的,這到底是個人所造的孽而不得好死,或是因錯誤的醫學帶引著人類步入如此痛苦的深淵呢?因此我經常鼓勵雙親想求得走得安然,就是必須讓身體健康,欲求健康無病,或許只有借助于自然醫學,只有多服用鈣離子與人體五寶吧!在此也希望全天下為人父母者,也都能享有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的晚年。
張家瑞 於1997.4.19
 
(十八)人生無病賽神仙
從1995年7月10日起,接觸到自然醫學至今,不覺已一年又十個月,在這期間心裏的起伏很大,從剛開始的疑惑、不安到半信半疑,一直到認同與肯定,以及現在我用最中肯的心,將此自然醫學推薦給我周圍的親朋好友,包括我的母親與兄弟姊妹們,希望他們也能有此福氣尋回全家人的健康和幸福。接受自然醫學的人體自我改善過程中,幾乎嘗盡人生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歷盡滄桑,猶如身經百戰,而今有了如此豐碩的戰果,不禁感到萬分欣慰,並慶倖自己當初明智之抉擇。
在此之前,我的先生是個“藥罐子”,或許我不該這樣來形容他,不過事實卻是如此,疾病似乎和我的先生特別有緣,患有腦神經衰弱、頭痛、失眠、牙疼、眼疾、耳鳴、良性鼻瘤(亦稱皮上皮乳頭瘤)、心律不整、胃潰瘍、脂肪肝、富貴手、香港腳、頸緊,以及腰椎經常酸痛。所有所謂的現代病、文明病幾乎集於他一身,折騰得令他痛苦不堪,整天愁眉苦臉、唉聲歎氣,甚至一個晚上找四個醫生也是常有的事。而三個小孩,或許是承襲了父親的體質,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,打針、吃藥已是每天的主要功課。我白天須帶小孩到醫院排隊掛號,並幫先生預約,然後於晚上再陪先生到醫院就診,一家人已成各醫院的常客。小孩不能上課,大人不能上班,沒有收入,費時又費錢,生活陷入困境。病痛、就醫、打針、吃藥,多年來已成為我和先生每天惟一的共同話題,以現代病之猖獗,相信和我同樣有此遭遇的人,應該不在少數吧!因此希望我的此篇健康見證,能幫助有緣的讀者們也能走上此條健康大道。
記得剛接觸自然醫學時,憑良心說,我並不相信世間真有如此神奇的鈣離子和五寶,尤其張教授告訴我,只要全家人能好好的配合自然醫學,對人體健康有了一番的改善後,不出一年半載,家運、財運將有很大的轉變,也就是開始會有了積蓄;當時我並不以為然,認為張教授只是在吹噓,因此一直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配合著,沒想到經過一年之後,我發覺銀行存款真的慢慢地增多了。這時終於讓我體會到張教授的那一席話:“身衰而運低,命好才有好運,命好就是有好的生命,也就是有好的身體,有好的身體、有了健康才能有好的財運,因此人體健康後才能擁有財富。”因為我先生的身體已漸漸康復,不再請病假、不再看醫生了,而且已有體力在業餘時間賺取外快。我的小孩也都能正常去上學,不再打針吃藥了,使我有時間打工賺錢彌補家計,以及做一些我一直很喜歡做而沒有時間讓我去完成的事,如看看書、學畫畫等。如今,我的人生開始有了目標,前後的兩種不同的心情、不同的體會與感觸,實非筆墨所能形容。
當然在這過程中相對的也付出相當大的代價,我們全家人幾乎都領教過多次“好轉反應”的考驗。例如:我的先生在好轉反應時,所有的病痛都再次呈現,牙痛、頭痛、胃痛,甚至流出鼻膿、鼻血,還吐血塊等等。我的大女兒于人體自我改善肝、肺時,皮膚出現大量排毒,使全身到處出現潰爛的現象,一直到現在人體排毒的現象還未結束,因為她以前服用了太多的藥物。而我的小兒子,曾發燒到40℃並持續了24小時才退燒,另一次又發燒到最高溫是39.8℃,一星期後才退燒,光是肺部在排痰時,曾經兩次咳嗽達三四個月才停止。再說我的慢性結膜炎和慢性喉炎,找過三四個醫生都看不好,而今也都痊癒了,連臉上的蝴蝶斑也淡化了。
本來,我的母親責備我不該道聼塗説,拿全家人的生命開玩笑,為此事幾乎鬧家庭革命,但經過長期的印證和我一番的解釋後,尤其在我大弟的膀胱結石被鈣離子化解排除後,母親才終於接受,並也一起服用。本來她的左手經常酸痛得很厲害,曾打過兩針的類固醇,不但不見好轉,幾乎連手臂都給廢了,現在已不再酸痛了,連20多年來依賴西藥控制的甲狀腺腫大,也一年多不再服用西藥了。更值得一提的事,1996年7月初,母親于旅遊金門時,曾有同一旅行團的團員發生食物中毒,她也利用了鈣離子與五寶來為該團員解毒,效果非常神速,而漸漸地使她老人家也愈來愈肯定自然醫學,並且已同意當時年僅一歲的小女兒服用。將近兩年的努力和堅持,全家人的體質都有了一番的改善,個個身心一天比一天健康,飲食也隨之改變,原來全家人似乎都是肉食動物,而今連小孩也都以青菜為主。如今我已擁有幸福美滿的家,這是我一直渴望而終於成真的事實。
生活于過去那段黑暗的人生裏,從來也沒想到,我此生竟然能從黑白轉變成彩色的綺麗人生,這一切該歸功於兩位大貴人,在此特別一提,那就是汪貴鳳小姐和陳玉隆先生,真感謝他倆人的引薦與無時無刻的鼓勵與扶持,才使我很有勇氣的走完這段黑暗坎坷的路程,使我全家人再次聞到春天的氣息。尤其感激隆哥贈送的《不生病之真法》,此書使我們全家受益匪淺,真是功德無量,您們的幫助與恩情,只有感激再感激,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。
台南 洪水蓮 於1997.4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