鈣離子真偽之爭 Q&A

2021102220:59

鈣離子真偽之爭 Q&A

Q. 有一品牌鈣離子的網站,批評稱“何來3500度C真空電解的鈣離子”?
1). 鈣離子的市場非常混亂,是非特別多,我是見怪不怪。
批評者的鈣離子是瓦斯斷燒的(次級品),批評3500度C真空電解的(頂級品),其心態我們能理解。
2)批評者的父親原是鈣離子的經銷商,當年集體背叛者之一,另闢門戶,自行生產瓦斯鍛燒鈣離子,不幸50餘歲就歸天(暗路不可行),批評者曾經跟我要求,請不要講這一段。
3)批評者的網站,原來聲稱發明人李深泉老先生獨家傳授,這是天大的謊言(天大的笑話),目前已經不敢這麼講了。
該公司網站聲稱,他們的鈣離子是1800度C煅燒,這也是天大謊言,瓦斯鍛燒溫度絕對不超過1500度C。
4)批評者是個優秀的年輕人,我十分欣賞,我還曾經參加他的婚禮,
我有一個想法,不久的將來,鈣離子要普及全中國,進一步普及全世界,我會邀請他配合,給他很大的舞台,免得他英才埋沒,那才真是可惜!

Q2. 為何該公司聲稱是鈣離子唯一傳人,這是天大笑話?
A.  該公司以前總自稱是鈣離子發明人李深泉老先生的唯一傳人,這是天大的笑話,
試問:李老先生怎麼可能將鈣離子技術傳給沒有相同宗教信仰的外人,當然是傳給自己的外甥!
王博士18歲的時候得3個癌症,舅舅 李深泉老先生給他喝鈣離子,6個月之後恢復健康,因此可知,王博士才是鈣離子的傳人。
“不生病之真法”的作者 張家瑞,就是王博士的得意學生(可惜也是背叛者之一)
許多年前,我奉命去找王博士,告訴他:濟公師父交代我來找你,要幫助你,合作將鈣離子普及全世界,他當場哭出來!
因為我們都是南投草屯人,又是同一個宗教信仰,所以他就邀請我成為事業夥伴,我們共謀合作要將頂級活性鈣離子普及全中國,普及全世界。
註:濟公老師已經交代我,準備在台灣設立現代化,品管嚴格,大量生產的鈣離子工廠,並且設立鈣離子應用研究所,要將鈣離子普及全世界,這跟我是“真主團隊核心成員”身份有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