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鈣離子眼藥水 for 各種眼疾

2021102219:51
一貫道/發一崇德雲林道場 何點傳師 來電分享

何點傳師吃泛美頂級活性鈣離子有好些年了,不僅交代後學團購,並且介紹很多點傳師

今天點傳師來電訂購30盒,並且很高興的分享他的心得,他說鈣離子實在是太好用了

可以當眼藥水,治好白內障、青光眼

可以沾濕耳朵,從此不再有耳垢

可以噴鼻子,治過敏性鼻炎

可以擦身體,皮膚更好,不長濕疹....等


如果是一貫道場點傳師想要求證,可以跟我詢問 何點傳師的手機電話

 
附: 自製鈣離子眼藥水 for 眼疾

我去年春天,曾經眼睛不舒服,一直看眼科,每天要洗眼睛兩次

後來想起應用鈣離子水,自己調製鈣離子水,點兩次就好了,從此不再看眼科!

我使用的鈣離子眼藥水以 1 比1000,晚上泡好後讓它沉澱,早上輕輕的灌入噴罐就可以用(噴頭不堵塞)。

因為眼藥水用量很少,所以我沒有使用純水

我平常喝的鈣離子水,就是自來水,經過一般過濾就行了,

這樣的水沖泡鈣離子,比煮過的開水更好。